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

⊙【彰化縣】營造友善城鄉環境

*主題網頁【建築攝取網】愛鄉網>優質環境


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】營造友善城鄉環境
 
 
 
 
106年(精進級)彰化市:舊城新風貌、打造心樂活

106年(精進級)溪州鄉:水田與樹,平地造林之鄉

105年(精進級)鹿港鎮
 
 

日期:2015-08-12

鹿港鎮公所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全國「105年友善城鄉推動單位」遴選,選拔結果於84日出爐,申請通過入圍精進級推動單位,明(105)年將獲得環保署1200萬元補助,繼續努力為在地居民營造乾淨且具在地特色的優質環境。

此申請計畫從今(104)3月開始進行企劃報告製作及設計,並至環保署簡報,計畫說明修正,到環保署委員至鹿港鎮現地實勘,為期半年的審核及評估,評分項目包括鹿港鎮志工動員能力、營造友善觀光環境與地方發展願景的展現,均受環保署肯定。

黃振彥鎮長表示,鹿港鎮公所在99年及102年分別取得環保署2,000萬及200萬的補助,今年是第3次獲得環境保護署千萬元補助,將計畫修繕鎮立體育場公廁、桂花巷藝術村旁公廁、南分圳區排汙水改善、洋仔厝溪北岸綠美化等空地綠美化、與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呈現優質特色社區新風貌環境等,未來將繼續努力營造更好的環境市容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